莫《商业》杂志发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刊
2021/08/09

  7月20日,莫桑比克《商业》杂志发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特刊,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特刊为28版彩印,图文并茂,连续刊登了王贺军大使致辞和“百年伟业 红色序章”主题图片展等,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凸显中莫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最新成果,在当地社会引发强烈反响。

 

  

        王大使在致辞中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探索出了一条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创造了世所罕见的发展奇迹。立足百年历史新起点,中国共产党将继续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和使命,同各国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共同发展注入更多信心和动力。

 

  

        “百年伟业 红色序章”主题图片展分为革命薪火传、建设新中国、开放促发展、相聚新时代等四个部分。22组图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创造美好生活进行的艰苦奋斗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特刊结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持续推进改革开放进程,创造人类脱贫奇迹,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和稳定器,生动诠释了“中国好,世界才更好”,中国越发展,越能为世界作贡献。

 

        《商业》杂志是莫最重要的高端综合性刊物,聚焦莫国内外重要时政、经济新闻,主要面向精英读者群,影响力较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