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莫桑比克使馆走访侨商侨企
2023/03/31

近日,驻莫桑比克使馆临时代办马跃和领事部分批走访看望马普托地区侨商侨企,实地考察大家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并与侨胞侨领亲切座谈。


马跃代办认真听取大家在当地生产生活状况和问题挑战以及对使馆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评价旅莫侨商融入当地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筑牢中莫两国传统友谊的民间基础,并表示在莫侨商侨企要深入扎根当地,开展合法合规经营,共同维护好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要树牢风险意识,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和安防工作,切实做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驻莫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不断提高领事服务水平,进一步做莫有关部门工作,全力维护在莫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


马跃代办并向大家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今年全国两会重要成果,指出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大家抓住新形势下中莫关系发展新机遇,团结互助、踔厉奋发,谋求自身更大发展的同时为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莫桑比克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